「嵐を起こす引き金になってやる」

輕手輕腳地用鑰匙打開夢野幻太郎家的大門,沒有喝醉酒的有栖川帝統在看到寄宿的屋子漆黑一片的時候還是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麽的。書房也沒有亮燈,幻太郎沒有在工作,帝統便走進書房,贏了一些錢的身體也是迫切需要休息的,此刻的他無比渴望以最快的速度倒進那個幻太郎給他搭的臨時床鋪里。人類果然還是最需要休息的,即使只是個容納自己一米七七的身高都有些勉強的床鋪,帝統卻依舊能視其如同世間最為溫暖舒適的逋逃藪。

只不過在擰開檯燈發現自己的小窩已經被一個身影佔據的時候帝統也沒有生氣罷了。他有點莫名其妙,不清楚戀人出現在自己床鋪里的動機,卻也沒有出聲叫醒面前熟睡的人。他擰上檯燈,摸黑走到床鋪跟前,慢慢掀開被子鑽到幻太郎身邊,在顯得更加狹小的床鋪裏輕輕松松將毫無反應的人抱了個滿懷。將自己毛蓬蓬的腦袋靠在幻太郎的背上,懷裡的人似乎察覺了自己的存在,茶色的頭髮往自己懷裡蹭了一下,搔著下巴有點癢。帝統彎起唇角,一個吻落在幻太郎的發頂。“晚安。”


“說起來你昨晚居然跑到我這裏睡覺,不覺得很擠嗎?”

“妾身擔心深夜不歸的帝統大人呀,帝統大人的床鋪有您的味道,妾身就擅自過來了嘛——”

“聽你那語氣多半又是騙人的吧……!”

幻太郎笑了起來,眼底是透過窗玻璃跳進屋裡的清晨陽光,只不過他維持著窩在帝統懷裡的姿勢和帝統一起賴床,所以帝統無福享受此刻幻太郎的眼神,那是比陽光更為耀眼的寶石。

“不是說謊……小生說的是真話喔。”



——————————————————————————

其實是做了噩夢跑過來找安慰的幻太郎XDDDD夢野老師笑起來真的無敵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考完開學考試了,這個腦洞昨天就有了但是今天才碼出來,中間大概有很多想寫的細節因為沒有記下來所以忘記了……不過就這樣單純的小甜餅也沒什麽不好的吧?

帝幻果然還是,結婚吧\(//∇//)\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