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を起こす引き金になってやる」

『87』『乐陆』All Alright

七夕87日快乐!!(虽然写着写着变成了单箭头但是因为场景本身很甜所以就这样吧)

标题和正文关系不算太大,听歌就好      








 八乙女乐有些惊讶地看着面前矮自己一截的人。“怎么是你,你们队长呢?”

“Mission剧组临时把大和さん和ユキさん叫过去了……”七濑陆挠挠头,“这个档期只有我是空闲所以临时过来顶替一下,今天还请多多指教!”

“辛苦了。”旋即便没来由地有些过意不去,半是关照半是私心地问出口,“节目完了我请你吃甜点吧。没什么忌口吧?”

十八岁大男孩赤红色眼眸里的光芒任谁都无法拒绝。八乙女乐任由大脑控制自己应付接踵而至的道谢,心下嘀咕着这才是现代的天使应该有的样子而不是像他被某个九条姓老头带歪了思想的双胞胎哥哥那么毒舌难缠表里不一。




  不知疲倦散发着热量的火球在碧蓝色天幕的衬托之下烘烤着大地,东京的柏油路像是烤箱之中被过度烹饪的有机物残余的碳元素。过于明亮的天空会让人想起波子汽水,太阳就是冒着细碎气泡的透明液体之中那一颗躁动不安地跳动的玻璃弹珠。夏天总是适合明亮一些的颜色,比如甜品店的马卡龙色装潢,比如杨枝甘露中黄色的芒果,比如自己眼中倒映的那个人火一般的红色。

八乙女乐吸了一口冰美式咖啡,苦涩的味道在舌尖藤蔓一般顺着神经蔓延。他想他和九条天吵架的原因也许是他们的灵魂重叠的部分太多导致出现了排斥力,但七濑陆就是反面了。九条天是为了粉丝可以舍弃自己的颜色的存在,而七濑陆则是可以让每一个生命都为他那一抹火红而疯狂的存在。明明是双子却可以成为几乎互为反面的存在,八乙女乐无暇感慨造化的神力或是生物学的奇妙,他必须将当下的每一秒钟和自己的每一点精力面前的少年为他燃起的火堆之中,无论理智和九条天是否允许。

七濑陆怎么看他其实不太重要,他想着。反正火焰已经燃烧在他的眼中,烙印在他的心头,对于七濑陆他从来不会要求什么,所以这样便已然足够。他想要做的只是让那团火焰持续地燃烧,让更多的人看到那眩目的光焰—— 




“八乙女さん?”

思绪被轻轻弹了一下,瞳孔重新聚焦,七濑陆的面孔在他的大脑皮层慢慢具象化。“啊,我走神了吧,抱歉。”

七濑陆连连摇头,红色的发丝小幅度地晃动,挠得八乙女乐的心尖有一丢丢痒。“没事没事!不过说回来……呃,不,果然还是算了……”

“是想问天吗?他挺好的。”我们都挺好的。“各个方面来说,无论从工作还是身体。”

抬手示意少年不用道歉,八乙女乐突然就感到一丝恼火和一丝无奈。他看看七濑陆面前已经空了许久的碗,一边起身一边说我差不多该走了,时间不早了陆你也该回去了。手边的咖啡杯里还残留着褐色液体,微微融化的冰块相互撞击发出的声音像是敲在他的脑门上。

明明他们之间的关联不过如此,他又能做到什么呢。             










  ——暂时没了,我好累,我现在只想打游戏。

最近一直在开新的坑,89日要到了我什么都还没写,等我缓缓再回来补后续,相信我是HE,给我时间写长一点我还可以正儿八经扯到标题zzzzzz

经验教训告诉我们是鸽子就不要尝试写完当天的脑洞,千字小作文对于话痨来说只够拿来放彩虹屁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