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を起こす引き金になってやる」

很草的摸鱼,摸到一半还睡着了的那种()

翼流小段子,背景需要参考下一篇mafiaAU的里津星(暂时未完工)

 @晨蕊CRui 抱歉我摸个鱼都能拖一天(……)



“我比较在意的是我最近怎么老看到你。”无视掉拥有干部地位的人发出被夸大数倍的惨叫,久我壱流微微加重了手上包扎的力度。他有些烦躁,不单是因为面前人的聒噪,更多是因为越来越频繁地见到自己的恋人。抛开久我壱流后勤医疗兵的身份不谈的话这应当是十分美好的一件事,壱流却是愈发焦急,这份焦急也随着干部对自己的去向闭口不谈演变为焦躁。

问题在于在组织的制度底下壱流的焦躁近乎无解——除了对首领以外,干部是有权对自己的行踪保密的。

干部大人能够这样守口如瓶还真是了不起喔,壱流只能这样偷偷抱怨。正准备迎接干部的敷衍回答,壱流转身收拾操作台上散乱的医具,却被人拉住了白大褂的一角。

“壱流,”奥井翼的嗓子有些沙哑,方才的聒噪荡然无存,仿佛一瞬间进入了偶像营销模式,“我想抱你。”

难得听见恋人用这般声线唤自己的壱流原地当机。被翼比自己狭长一些的双眼盯着愣了几秒钟才想起对方还是个伤员,便带着仍然没有平复震惊的大脑绕到另一侧将翼的病床上半部分抬高,然后坐在床沿,慢慢缩进那竭力为他张开的怀抱,小心地绕开翼所有严重的伤口。环绕自己的温度有点低,是失血过多吧,于是更加生气,同时开始感到一丝委屈。

明明可以和我说的……至少涉及伤口那些是可以的吧。


壱流想起两人交往过后第一次为翼治疗。那时的翼伤得更加严重一些,到了神志不清的地步,为他清洗伤口时壱流的手随着翼无意识的抽搐微微颤抖,心脏也随之痉挛地疼。从那时开始,奥井翼干部每在久我医疗兵那里得到一次治疗,就必然会收获一顿说教。

翼从来不是傻子,自然也不是不清楚壱流对自己的关心,只是直到刚才,他才从壱流身上近乎实体化的怨气上感受到自己在壱流心中的地位。

没有力气抬手,不然他真想揉揉壱流柔软的发丝,或者像给炸毛的野猫顺毛一样抚摸恋人的背,但此时他只能微微侧身,用自己干燥皲裂的唇掠过怀里蓬松的发顶。眼皮有些沉重,想起最近为了这个任务焦头烂额到缺了好几个午觉,终于可以趁着养伤的机会好好补回来,还能在男朋友的怀里开始这一进程,翼的唇角略略挑起一个心情不错的弧度。

“居然还笑得出来啊你……”隐约听见壱流的喃喃,他并不是擅长直接表达感情的类型,多数情况下会选择拐弯抹角。这也是他最可爱的一点啊,翼昏昏沉沉地想。

“不告诉我就算了吧……但是哪天你要敢丢下我,我追到阴曹地府也要让你再为此死一次。”


评论
热度(6)